小狗冰淇淋

我想变成小狗冰淇淋……(缓缓躺倒

微博上那个病人麻药药效没过表白男护士的梗。文是我的,图是@空巢老人vodka 的!!!!她超可爱!!!你们快去关注她!!!
虽然她改图时笑得手抖,感觉会掉粉【小声逼逼

梦中的婚礼
Altair后悔来看望重伤中的Ezio了。不,即使他看到Ezio上半身几乎缠满了绷带一副半死不活的可怜样他也不会再动一丝一毫的恻隐之心。因为麻药药效还没过,现在Ezio像个三岁小孩一样死拽着他的红飘带不撒手。

年轻的优势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力气有多大。Altair只好又重新坐回Ezio身边:“放手,Ezio.”

“您是我见过最美的人。”Ezio答非所问,放过了红飘带转而执起Altair的手,“真的,整个罗马为之倾倒的卢克莱西娅也不及您的光辉。”

“所以,别离开我好吗?”Ezio的眼神因为麻药药效的缘故而有些恍惚,加上因受伤而苍白的脸色,他看上去真像是那些愿意为爱去死的少女们的梦中情人。意大利人的浪漫溶在他们的血液里,生在他们的骨髓中。

Altair一时间竟不忍心拒绝。“好吧。”他艰难地说,“我再待一会儿。”

“您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导师。”Ezio笑了几声,“我们会结婚吗?”

要不是这混小子还紧握着自己的手,Altair觉得他可能真的会从椅子上弹起来。“……那不可能。”Altair有种在照顾三岁小孩的不真实感。也许他下次得研究更精确的麻药剂量了。

“您是认真的?”Ezio看起来沮丧极了,他挣扎着想坐起来。

“你别乱动!”Altair赶紧按住他的肩膀,“我们会结婚的。”似乎是怕Ezio不信,他犹豫了一会儿又补充了一句:“我们会结婚的。”

Ezio又乖乖躺了回去。“我们的婚礼会在哪里举行?佛罗伦萨还是马西亚夫?”Altair意识到他恐怕是认真的。黎凡特的大导师从来没有对付过一个麻醉后胡言乱语要和他结婚的意大利刺客导师,更没有设想过自己的婚礼。

“你决定吧。”Altair努力地抑制自己直接从窗台一个信仰之跃下去的冲动。

“佛罗伦萨好吗?佛罗伦萨。在马西亚夫的话我会被Malik揍上至少一拳。”Ezio说着又微笑起来。虽然在Altair眼里就是标准的傻笑。

“您接受婚礼在教堂举行吗?Claudia一直想当证婚人……”Ezio一说到自己的妹妹面部线条就变得更加柔软,“我也希望她是我们的证婚人。”

“我的母亲就是基督徒。”说完Altair就后悔了,这听上去好像自己也在认真筹备婚礼似的。

“那太好了!”意大利的导师双眼一下子明亮起来,Altair怀疑他根本就是清醒的,“那一天我会准备最美的玫瑰,您喜欢玫瑰吗?”

“不讨厌。”Altair干巴巴地回答。真是辛苦之前照顾自家哥哥的Claudia了。

“婚戒的款式您和我一起去挑选吧,不过我希望能在戒指上刻上我们的名字。”Ezio的声音渐渐微弱下去,最后几个单词变得模糊不清,淹没在他的唇齿间。他的呼吸逐渐趋于平稳,这对重伤中的人来说是个最好不过的状态,在睡梦中感受不到痛楚。

Altair舒了口气。然而当他站起来打算离开时,这位来自中东的刺客导师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顿住了。

意大利人的晚安吻应该是这样的。Altair这么想着,吻了一下Ezio的额头。愿你有个好梦。

Ezio睁开眼睛的时候已是清晨,Claudia恰巧推门进来帮他换绷带。“谢天谢地!”他的妹妹看起来要哭了,“你昨天一直发烧到深夜,还死拽着床帘一个人自言自语不停地说胡话……”说完她忍不住抽泣起来。

“……我还以为我要再失去一个亲人了。”Claudia小声地说。“我很抱歉,我最亲爱的妹妹。”Ezio真的很想拥抱一下他的妹妹,可惜他连起床都困难。

他做了个美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结局的锅是@空巢老人vodka 的!!!溜了溜了

评论(36)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