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冰淇淋

我想变成小狗冰淇淋……(缓缓躺倒

小Ezio有一束玫瑰花

ea向,年下,换个小学生文风x想看小小的Ezio抱着大束的玫瑰,可爱死了。
给阿伏的迟到半个月还特别水的生贺!!阿伏对不起quq@Voooooooodka 
-----------------
小Ezio有一束玫瑰花,很大一束玫瑰花。那么美而盛大的一束,他几乎要抱不住了。小Ezio大半的身子都被这如同佛罗伦萨晚霞的花束挡住,他艰难地穿梭在佛罗伦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好像那束玫瑰会一颠儿一颠儿地走路了似的。

因为被花朵挡住了视线,他撞到了一位穿白衣的中东人。小Ezio只来得及接过他递过来的玫瑰,匆匆一瞥中只记下了他金色的眼睛。随即那人就消失了,好像他是天空上一掠而过的白鹰的影子。

Ezio该把这玫瑰献给谁呢?

他的母亲如果有一枝玫瑰簪在发间一定美过任何一位贵妇。Claudia曾说她希望有一个玫瑰花环,这样她就可以成为她的小女伴们中间的花冠女神。要是有必要的话,还得给被他钻了裙底的女士们留几枝赔礼道歉,这样他今晚就不用再在父亲的书房门口罚站了。但是男孩儿又想起了那双金色的眼睛。

小小的Ezio抱着这样一束佛罗伦萨的晚霞进了家门。

他先拣出最艳丽的一枝,挑去花刺,努力地踮起脚亲手把它别在母亲的发间。馥郁的红在妇人棕色的发丝间晕开。她美极了。母亲理了理他的头发,告诉小Ezio他们的刺客导师来了,让他别再耽搁。“他身手矫健,谈吐间显出他的智慧。”她说,“你会喜欢他的。”

Ezio又抱着玫瑰去见小Claudia.“你马上就是花冠女神了。”小男孩故作潇洒地抽出一枝玫瑰说道。编花环确实花费了他一点儿时间。但这又是值得的。Claudia兴奋地提着她的小裙摆转了好几个圈,好像裙袂间都浮动着暗香。

“我们的导师来了。”Claudia强压下激动,“他有一双漂亮的金色眼睛。你会喜欢他的。”

小Ezio心中有一股预感腾起,他抱着已经小了整整一圈的玫瑰闯进了父亲的书房,那双预料之中的金色的眼睛混杂着吃惊看向他。他一下子忘了自己想说什么,混杂着焦躁与兴奋的血液涌上大脑,Ezio红着脸支支吾吾地想说出哪怕一个音节,却最终自暴自弃地用玫瑰挡住脸,企图把自己埋在玫瑰后面。

乔凡尼都要怀疑他的儿子是不是和什么人交换了灵魂。他还没见过小Ezio害羞成这样,哪怕他钻女士们的裙底时都不见他害臊。

Altair一眼就认出了Ezio是谁,男孩儿的举动让他觉得有些好笑。他看着男孩慌慌张张地一步一步后退,又抱着玫瑰闪出了书房,心想着是不是自己带疤的脸吓到了他。

Ezio则是在逃出书房冷静下来之后决定把刚才的一刻列入他人生最难堪的几个场景之一。他得做些什么来挽救这(自认为的)糟糕局面。这一回又是Federico帮了他,虽然这个兄长一如既往地笑得幸灾乐祸。

“大导师在屋顶上。”Federico告诉他。

好在小Ezio对刺客训练还算认真,平时也没少上房揭瓦,爬上屋顶并不是难事。不过带上了玫瑰有些吃力,最后是Altair拉了他一把。

“导师!”小Ezio见Altair拉了他一把,眼睛都要放出光来,“我给您带了玫瑰!都是给您的!”男孩匆忙地爬了上来,连衣服上的尘土都没来得及拍,就急急忙忙地献上自己作为一个小孩子最纯粹的好感。

Altair有些失笑,俯下身看着这个小男孩问道:“为什么要送给我?”这明明是姑娘们的最爱。

“因为我喜欢你呀。”小Ezio吧唧一声在Altair脸上留下了一个响亮的吻。

-END-
阿伏生日快乐!!
我想吃年下!!啊!!怎么没人产年下!!【疯掉

评论(28)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